小野

谢谢支持。

你愿意吗 四

第九张专辑


演唱会结束后,姐妹俩开始着手准备第九张专辑。


早晨,工作室门铃吵醒了沙发上熟睡的Miko。

"Miko姐,你怎么就睡沙发呢?"阿果看着沙发上还没来得及收拾的被子问道。

"没什么,我感冒了怕传给Yumi。"

Yumi闻声知道阿果来了,兴奋下楼打招呼,Miko只是冷漠的上楼洗漱,跟Yumi毫无交流。

见此情形,阿果淡淡一笑,马上说"Yumi你吃了吗,你家有食材吗,我给你做早餐吧!"

"好呀,阿果最贴心了!"Yumi故意提高嗓子。


早餐过后,小秋和大海还有其他工作人员纷纷来到工作室,一起为姐妹俩录制第九专。小秋负责写词,全程和Miko一起交流想法,讨论到忘我境界,而Yumi则粘着阿果。


一天工作下来,Miko头昏脑胀,Yumi在旁边开始打游戏。

"有时间打游戏,不如多看看书,什么都不会。"

"很需要我吗?有小秋帮你写词就够了。"

"那倒是,整天像个白痴一样望着别人弹吉他。"

"我乐意!要不解散好了,你和小秋组合,我和阿果组合?"

"随你!你也只会拖后腿!"

"孙涵,你别太过分,我走行了吧!"

"该走的是我,你让阿果过来住吧!"

说着Miko就冲了出去,没等Yumi来得及反应,人已经不见了。


眼看半夜1点了,Miko还没回来,Yumi焦急的走来走去,却无意间看到前几天Miko写下的那首歌《当时的我们》。


当时我们 喜欢紧贴在身旁

没有怀疑 没有秘密

好事坏事互相分享

当时我们 眼里只容得下对方

因为太在乎的争吵

一个拥抱 就能笑着遗忘

……


"姐姐没有变,是我忘了初心……"Yumi早已泣不成声,摔门冲出去寻找Miko。


一路小跑,终于在一个路边摊发现Miko一个人坐在那喝着闷酒,慢慢走过去,轻拍Miko肩膀。

"我们回家……"


漆黑的小路上,Yumi突然停住脚步,转身紧紧抱着Miko。

"我和阿果没什么,她早就看出来我喜欢你,而你却老和小秋走那么近,我们才决定故意装作很亲密,想气一下你……Miko我……"

当Yumi转身拥抱Miko时,却发现Miko抱她抱的更紧。

"Yumi,其实我在准备惊喜给你,因为作词部分我不太擅长,所以很专心地请教小秋,是想快点给你惊喜。"

"对不起,Miko,我爱你。"

"走,我背你回家!"

"别闹,Miko!哈哈"

"让我看看你个小吃货重了没!哈哈哈"

……


Miko在酒精作用下,迫不及待冲回家,把背上的Yumi甩到床上,整个人压了上去,不停亲吻着她身上所有部位,手也没闲着,拼命拉扯她的衣服。

"别……等下,还没洗澡"

"不管了!我已经憋坏了!"

"啊~Miko,轻一点!"

……


两人已汗流浃背,Miko去浴室放好水,公主抱着Yumi一起躺在浴缸里。

"Miko,答应我以后有什么事都要和我说,不准丢下我一个人在家了!"

"答应你也不是不行,除非……我们再来一次!"

话音刚落,Miko的嘴已经吻了上去,手指摩挲着Yumi敏感部位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