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野

谢谢支持。

你愿意吗 三

演唱会


Miko和Yumi吊威亚分别从舞台两侧旋转着,舞姿翩翩,慢慢落到舞台中心,眼前的一幕让她们涌起一阵阵回忆,久违的舞台和掌声。场面很是热闹,几乎每首歌全场大合唱,最后一首歌演唱完毕观众还迟迟不肯退场,整齐地喊着“安可!安可!……”


可她们并没有准备返场曲啊!突然Yumi急中生智,对Miko说“交给我吧!你找个角落看着!”随后急匆匆返回舞台,观众一阵欢呼。


“接下来呢,我想邀请一位神秘嘉宾,临时给大家表演一首歌曲,她是谁呢?”Yumi神神秘秘的说道。


“Miko!Miko!”观众心有灵犀的一起呼唤姐姐出场,Miko也做好出场准备。


“她到底是谁呢?!有请……我们的编曲阿果!”


Miko愣住了,已经迈出的右脚显得异常尴尬,这个时候,Yumi想到的人居然是阿果……


阿果却显得没有很讶异,因为早在演唱会开始前,Yumi就开玩笑的打趣着说,万一观众热情太高,需要安可,就请她上来弹吉他,对唱《有点甜》。


舞台上阿果帅气的抱着吉他坐下,Yumi则轻轻背靠着她,两人时而腼腆地笑着,时而对视交换眼神……


"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。"

"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。"

……


Miko看着眼前的画面,唯美,闪耀的刺眼,从什么时候起,妹妹跟别人的默契也能这么好了,也许,很快就不需要我了。


演唱会完美落幕,庆功宴上,Yumi和阿果边喝酒边打打闹闹,俨然一副小情侣的模样,而Miko坐在角落里发呆,动也不动。


"Miko,怎么了,一个人坐这里,感觉怪怪的。"小秋递给她一杯酒,表示关切。

"没有,觉得很累。"Miko一脸闷闷不乐。

"好啦,你瞒得过我吗,毕竟我当过你们那么多年助理诶,是因为妹妹和别人一起喝酒没陪你,你觉得孤单吧!"

见Miko低头不说话,小秋继续说。

"好了啦,你们不能老是就两个人在一起啊,都要有自己的朋友,走吧,我邀请你跳舞。"小秋伸出手。

Miko也不想继续无聊的坐着,就接受邀请和小秋一起跳着舞,很多人开始鼓掌,引来了正在和阿果热聊的Yumi注意。


"什么嘛!姐姐居然和别人一起跳舞!"

阿果看出Yumi有点不高兴,于是也伸出手邀请Yumi跳舞。


舞池中明明就很在意对方的双胞胎姐妹俩,却装作若无其事,搂着舞伴继续摆动着身体,表现出一副享受的样子。


回到家,两人一前一后进门,很有默契的谁也不搭理谁。分别洗完澡后,两人靠在同一张床上各玩手机,中间像隔了条银河。


Miko斜眼瞄了一下妹妹的手机,却看到她正在和阿果聊微信,脸上还带着止不住的笑意。突然起身,对Yumi说"你一个人睡吧,我睡楼下工作室!"


Yumi一脸茫然,却又被姐姐的气场震慑到,不停想着到底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事,明明姐姐自己搂着助理翩翩起舞,却还回家耍脸色,难不成真和助理小秋好上了,开始厌倦自己……


"好吧,既然这样,以后就都分开睡好了!"

Yumi大声怒吼着,发泄情绪,Miko听到了并没有理会,气得Yumi关灯在被子里发抖。


另一边在工作室沙发上躺着的Miko不断想着,也许本就不该复出,开始怀念以前只有两个人的时候,无忧无虑,天天粘在一起。

夜深了,依旧睡不着,却突然来了灵感,写下了一首歌——《当时的我们》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