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野

谢谢支持。

你愿意吗 完结

第九专大火,深得歌迷喜欢,发售第二天销量就占据各大网站首位,也让姐妹俩赚的盆满钵满。


这天,姐妹俩为犒劳邀请所有工作人员参加答谢晚宴。晚饭过后,都并不尽兴,Yumi连忙订了一间豪华的KTV包间准备嗨皮到天亮。


"这首歌我要献给工作室的所有劳动人民!"Yumi喝的站都站不稳,举着手高呼。

"因为我们是一家人~相亲相爱的一家人……"

唱了半了也就这几句在调,能勉强听出来她在唱什么。

"你妹妹这是喝了多少啊,哎……"在场的人都一脸黑线。那能怎么办,谁让她是老板,只能迎合着。


下一首轮到小秋。

"这首歌……我想唱给在场的某个人,并肩作战这么多天,是我最快乐的日子。"

"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,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……"所有人望向Miko,而Miko只是假装照顾喝多的妹妹,假装没听到,


Yumi这时却清醒了,听到小秋借唱歌对自己的姐姐……(老公)告白,心里很不是滋味,故意调侃Miko。

"人家都对你表白了,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呢。"

"闭嘴!你不是醉了吗,睡觉!"

"我看啊,这一个巴掌拍不响,平时也没少勾引人家吧,哼!"

"你真是够了……"

说着Yumi又开始灌酒,一脸气急败坏。


这时,正在唱歌的阿果突然看向Yumi唱到。

"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,感情已那么深,叫我怎么能放手……"

Yumi很快意识到阿果是看着自己唱的,第一反应就是瞟了眼Miko,幸好……她没注意到!


所有人都喝的晕晕乎乎,阿果突然拉起Yumi就往外走,Miko想跟出去,却被小秋缠的死死的,不停跟她说话,敬酒。


"Yumi,我喜欢你,你试着接受我吧,你和Miko不可能的,你们是双胞胎是亲姐妹啊!"说完就一把抱住Yumi,准备凑上去亲一口却被Yumi推开。

"我这辈子不会再爱第二个人,除非克隆出个一模一样的Miko!"

"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,你等着……"

说完阿果就走了。


Yumi赶紧进去找姐姐,却发现Miko正在开心的唱着歌,小秋在一旁搂着她的肩……


"怎么可以这样……"Yumi嘀咕着,跑了。


看到妹妹进来,Miko也是一阵神色慌张,赶忙从小秋身边起来,追了出去。


"Yumi!站住,别跑了,听我说!"Miko大喊着。

"好啊,你说,我看你怎么说,都和人家搂在一起了!"

"不是这样的……"

"那是怎样?!我都亲眼看见了!"

Miko看着眼前愤怒的Yumi,知道怎么说都没用,只是上前牵起她的手。

"走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"


一出租车打到家里。

"什么嘛!就带我回家?"Yumi满心期待又落空。

"嗯,演唱会也开了,第九专也完成了,现在我想度过一段只属于我们两的时光,没有别人,没有纷纷扰扰。"Miko握着Yumi的手,见她低头没说话,再次诚恳的说道。

"Yumi,我带你去环游世界,打卡所有你曾想去的地方,这个决定我计划了好多天,不是一时冲动,我只想和你两个人开开心心的,跟我走吧!你……愿意吗?"

"那……时间定了吗?"Yumi有些迟疑。

"只要你点头,现在,马上,整理行李,订飞机票就走。"Miko一脸坚定。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"我愿意!"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36)